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网站之家 > 网站基本情况
网站之家
信息报送排名
网站基本情况
网站工作团队
网站政策规定
网站工作报告
网站工作管理
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清单
电子资料下载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网站基本情况
  •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站http://www.etkqq.gov.cn)是由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主办,始建于2008年,2019年7月,因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正式由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局接管承办。

      鄂托克前政务服务局经过充分调研走访、规划设计、实施编码、测试调试等工作环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出并构建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1+3”构架模式,升级改版政府门户网站PC端,同时同步延伸建设手机端、微信端、自助终端的政府门户网站,为企业和群众在多终端上实现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党群服务和政民交流为一体的“一张网”服务格局。于2019年7月23日新版上线试运行。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定位为鄂托克前旗的“电子门户”、整体形象窗口,是客商和游客在互联网上了解鄂托克前旗的第一平台,也是全旗信息整合发布的权威平台,更是为企业和群众集中提供政务公开、党群服务、政务服务和政民交流为一体的网上服务平台。

      目前,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围绕信息公开、在线服务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走进鄂前旗”、“专题专栏”6大板块,共建890个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