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1 11:02
  1月3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2023年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对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就是要以“开年就大干、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奋进姿态,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大抓项目建设,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答卷意识、交账意识,结合旗情实际,抢抓政策机遇,确保上级各项要求部署落到实处。要打足百倍精神、付出千倍努力,引导更多企业、资金、项目、人才到鄂托克前旗投资兴业,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全民招商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分工事宜。会议强调,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自治区、市和旗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春耕备耕、重大项目推进、重点手续办理、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主动研究、系统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要守好守牢发展底线,抓好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保障旗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加强沟通协调,规规矩矩做事、敞敞亮亮为官、踏踏实实做人,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同心协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树立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旗政府办)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