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30 16:51
  8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 2022 年第 11 次常务会议。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及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鄂托克前旗 2022 年度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拟聘用人员有关事宜。会议强调,旗人社局要严格按照人才招引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系统谋划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人才培养推荐,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会议研究了发放2020年和2021年应休未休年休假工作人员工资报酬有关事宜。会议强调,带薪休假制度是国家政策福利的一部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干部的政策导向,对促进旅游业和国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执行好、落实好。旗财政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资金发放。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考勤管理,严格请销假工作纪律,切实发挥好带薪年休假制度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方面的激励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领导孙有君、图娅、于国强,上海庙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