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01 10:26
  7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10次常务会议。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班子成员以及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和加强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对照审视,建立健全防惩统计造假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同统计造假、弄虚造假行为作坚决斗争。要以统计“三进”活动为契机,加强运行调度,确保统计数据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会议听取了全旗地下水超采治理、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自然资源历年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紧盯地下水超采治理,严格执行治理措施,深入分析研判治理成效,利用近期有利气象条件,确保第三季度水位数据回升。要继续强化林草图斑问题整改工作,各镇、行业主管部门、执法机构要加强监管执法强度,加大力度抓反面典型,坚决遏制违法复垦行为。要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有序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协调对接,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限要求清仓见底。
   会议还研究了新能源项目建设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汇聚广泛智慧,吸纳多方意见,加快工作进度,突出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依法依规、做实做好项目优选,推动新能源大基地尽早落地,为旗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再添助力。
  旗领导赵栓、孙有君、程书军、图娅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