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召开(解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6

   11月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执行责任制规定》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坚定不移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听取了全旗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调度推进经济指标运行、“五位一体”考核等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高质量完成。要科学精准谋划好2022年重点项目和政府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通过了《鄂托克前旗2021年农牧民冬季取暖用煤供应实施方案》,杨颖新强调,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是我们北方高寒地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镇以及能源局等部门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快落实平价煤的协调调配、组织运输和分配发放等工作,确保农牧民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部门和镇共同承担事项责任清单》《旗委和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等其他事项。

  赵栓、魏振选、宋晓磊、施慧、杨继强出席会议,孙有君、齐先庆、蔡成、秦岭峰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解读: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