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07 15:59
  7月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领会领悟,真正入脑入心,切实见行见效,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
  会议研究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关事宜,会议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寄托着每个家庭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是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课题。要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投入力度,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确保顺利通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国家认定。
  会议研究了政府领导工作分工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高效执行抓落实,尽快熟悉各分管领域业务,快速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的要求。要精诚团结干事业,加强与旗委、人大、政协班子之间沟通交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赵栓、尤建庆、魏振选、宋晓磊、施慧、杨继强出席会议。齐先庆、张永清、于国强、左生荣及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