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7-02 08:08
  7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杨颖新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规范性文件清理有关事宜,会议指出,规范性文件清理是规范政府行为、提高行政效率、促进依法行政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期完成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布工作。
  会议研究了教育系统基础建设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教育事业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基础性民生工程,近年来,随着学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现有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必须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投入力度,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满足就近入学需求,科学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通力协作,做好教育系统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审批等前期手续办理,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统筹安排使用好项目资金,扎实补齐我旗教育系统基础设施短板,为学生提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学习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都日斯哈拉、白同、张铭、马家鑫、孙有君、吕耀峰、尤建庆,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尤俊宝、齐先庆、张永清、石吉日木图及各镇、各相关部门、相关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