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2 13:57
   为了深入贯彻执行旗人民政府《进一步提升政务工作创造力执行力公信力十五条措施》,定期组织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上讲台,讲政策、讲业务、讲项目,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政策制度领悟能力和运用能力。4月21日,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旗委副书记、旗人民政府党组书记、旗长吴云参加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都日斯哈拉主持会议。
  会上,旗农牧局副局长、旗扶贫办主任白俊峰作“乡村振兴战略中产业兴旺的实现方式”专题讲座。讲座从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新背景,在乡村振兴中实现产业兴旺需要产业创新,关于我旗农牧业产业振兴路径选择的几点思考和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讲座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中央、自治区、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我旗实际,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创新机制、多措并举,统筹推进“三农”工作;要以市场为导向,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在乡村产业、集体经济发展上多方联动、共同发力,充分发挥我旗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链优势,建设一批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具有竞争力的好项目;要进一步细化推进乡村振兴的措施,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在乡村振兴中走出自己的特色,为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旗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旗政府组成部门及一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