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2 13:53
   4月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鄂托克前旗“数字乡村”试点建设(2021-2023)三年行动方案》、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项目、城川红色教育集训中心设施设备采购、国有资产处置、敖勒召其镇毛盖图街和原吉拉街污水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上海庙镇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有关事宜。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重大项目建设、文化旅游、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现已进入第二季度,前段时间对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摆布、靠前推进,切实把当前每一项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落细。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以强大的工作合力,高质量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强化资金保障,严把民生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各项民生实事落实到位,真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都日斯哈拉、白同、张铭、吕耀峰、尤建庆,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尤俊宝、齐先庆、白旭升、石吉日木图及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