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4
  3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尤俊宝、都日斯哈拉、白旭升、蔡成,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有关镇总规修改、敖镇综合服务园A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控规局部调整、设计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项目、项目选址审核事宜。
  吴云指出,做好城乡规划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体现,规划科学是最大的效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空间合理利用、人居质量提升和生态环境改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相互配合、强化沟通,加快规划调整,满足民生福祉、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需要,抓紧推动手续办理等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云强调,街头小憩小景与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增加城镇绿地面积和重要节点景观,在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同时提升城镇品位,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科学编制、优化方案,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加强资产管理运营,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调控作用,坚持先规划后建设,严格实施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城镇高质量发展。
  鄂托克前旗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