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9

 

  3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鄂托克前旗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执行到位,严格按照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主动上手,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不等不靠,提前摆布,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序开展。要刀刃向内,自我加压,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再造审批流程,确保我旗审批时限最短、流程最优。要鼓励创新,主动创新,积极向行业领域的先进部门、先进地区学习,对标一流,转化吸收,形成营商好环境,助力我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春季项目开工、招商引资、能耗双控、经济运行、乡村振兴、消费扶贫、科技助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都日斯哈拉、张铭、马家鑫、吕耀峰、尤建庆、魏振选,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尤俊宝、齐先庆、白旭升、石吉日木图及各镇、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