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3 09:41
  3月17日,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理市长调研鄂托克前旗的指示精神。会议听取了旗政府各分管领导各自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吴云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在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破除思想坚冰,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有刀刃向内进行自我革命的勇气,简政放权,改进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在“精、细、优”上下功夫,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真刀真枪地把问题解决好,推动我旗营商环境持续好转。
  吴云强调,针对新能源产业发展、能耗双控、国有企业改革、绿色矿山建设、春耕备耕、数字乡村建设、国土绿化、农牧业品牌化、智慧城市建设、优化合作办学、红色研学旅游、安全生产等23项重点工作,要求大家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立即上手谋划,限时推动落实。针对需要近期加快推进的17项重点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主动跟踪联系,主动跟踪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所有续建项目在6月底前全部复工,所有新建项目开工率要达到90%以上。
  吴云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全员发力、主动出力、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甩开膀子加油干,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
  旗领导尤俊宝、白同、张铭、孙军、孙有君、吕耀峰、尤建庆、魏振选,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金融办主任柳天云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