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0 13:34

  2月1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鄂托克前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规划纲要(草案)》,研究了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梳理、合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报告内容和规划编制,确保符合旗情实际、顺应民心民意,为建设“草原文明城、品质鄂前旗”和“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收定支”,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将有限的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助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都日斯哈拉、白同、张铭、马家鑫、孙军、孙有君、吕耀峰、尤建庆、魏振选、巴雅斯胡良及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柳天云出席会议,齐先庆、张永清、图娅、何钧业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