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杨伟 来源: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2 14:10

  1月1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发改委关于全旗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工作至关重要。开发区、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考虑要素保障,兼顾财力支撑,与现行政策相结合,在充分论证可行性基础上,谋划确定项目。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项目机制,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确保我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研究了全旗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建议。会议强调,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旗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2021年,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全面分析研判全年经济发展态势,科学务实制定主要经济指标,既要考虑现实基础、坚持实事求是,又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进取意识,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出实招、硬招、狠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都日斯哈拉、白同、张铭、贺永东、孙有君、吕耀峰及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出席会议,张红军、张永清、于国强、石君及各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