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杨伟 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10:46
 

  12月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制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文件精神,研究了《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任务清单》。会议指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政府各组成部门在推动各项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尊法、学法、用法,要严格履行好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建立健全权责统一、运转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扎实推进鄂前旗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旗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分管领导,开发区、各镇、政府各组成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存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格落实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开发区和各镇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大力开展危化品、煤矿、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检查,对排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切实做到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持续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确保全旗经济社会秩序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白同、张铭、孙有君、吕耀峰、巴雅斯胡良及尤建兵出席会议,尤俊宝、张红军、张永清、石吉日木图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