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王亮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30 10:01
    11月2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国务院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及政府各组成部门要加强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严格贯彻执行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统计机构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做到依法治统、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会议研究了部分项目用地基本草原属性调整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本次项目用地基本草原属性调整是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基本草原保护条例》作出的,对于推进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敖镇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及部分农牧业产业项目落地建设意义重大,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个别项目土地报批问题。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各项目用地基本草原属性调整,依法依规加快办理,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吴云在讲话中强调,年关将至,全旗即将面临各项考核验收,各分管领导及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树立全旗“一盘棋”思想,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调度、亲自督办落实,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2021年拟开工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积极与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确保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我旗落地建设。同时,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五位一体”考核验收等工作,为全旗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都日斯哈拉、白同、孙军、贺永东、孙有君、吕耀峰出席会议,尤俊宝、张红军、张永清、图娅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