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杨伟 来源:融媒体中心记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5

  11月20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吴云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推进“六稳”“六保”,加快煤矿项目手续办理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六稳”“六保”是当前形势下最重要的工作和任务,也是实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根本。落实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要求,必须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重点是要加快煤矿前期手续的办理,确保已核准煤矿早日建成投产,持续增加有效供给。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密切配合、跟踪督办,加快推进煤矿项目手续办理,为鄂托克前旗能源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全力完成好煤炭保供任务,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尤俊宝、张永清、图娅应邀列席。旗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列席。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