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7:21
   4月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鄂托克前旗2020年民生实事初选项目以及《2020年鄂托克前旗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初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引进中学教师和公开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等事宜。 

  布仁其木格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 规划收官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合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扎实做好相关衔接工作,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发展规律,契合我旗实际,真正反映民意、引领发展。 

  布仁其木格强调,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要打破政策壁垒,拓宽教师引进渠道,以更开放的引进政策、更有效的激励措施和更完善的管理机制,助力优秀教师引进来、留下来。要高效利用教育专项资金,强化各项投入保障,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活教育这“一池春水”,让人才发展充满后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尤俊宝、孙军、张红军、白旭升、于国强应邀列席。旗纪委监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列席。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