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12 08:13

  9月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政府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在鄂前旗落实落地。

  布仁其木格要求,政府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市相关要求,加强公车公房管理和使用,深刻理解、全面认识,相互监督、共同遵守。要从严执行政府会议制度,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政府党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等规章制度,确保集体决策事项合法合规、程序规范,切实做到源头防范、源头管控,确保旗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巡视整改、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