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事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6 08:30

 

  8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自治区党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事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问题有效整改。

  布仁其木格指出,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决不能麻痹松懈、推卸责任,要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精准研判解决问题,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布仁其木格强调,在行动上要全力推进,各责任领导要亲自上手,统筹协调解决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巡视整改时限要求,把具体任务分解到人、落实到位。在措施上要有效落实,认真研究,精准施策,根据不同领域工作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办法和方案,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销号,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加强配合、跟进对接,对立行立改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常态化推进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加大跟踪问效力度,确保所有问题都能按巡视要求,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切实以整改成效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都日斯哈拉、白同、贺永东、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