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政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6 08:29

 

  8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政府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国家土地督察整改、防汛抗旱及道路交通安全事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布仁其木格指出,国土资源是发展的基础,更是民生最根本的保障,国家层面历来高度重视土地管理利用工作。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土地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决不能麻痹松懈、存有侥幸心理,要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旗帜鲜明、不折不扣地把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牢牢守住“农地姓农”这条底线。

  布仁其木格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上级政策要求,做好摸底核查,分类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切实解决整改工作“中梗阻”问题,推进整改工作顺利进行。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承担起监管责任,做好督查指导、跟踪服务工作,深入基层系统宣讲相关政策要求和法律法规,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镇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逐项制定整改计划,依标准、按要求加快推进辖区土地问题整改。执法部门要强化执法监督,加大对开荒扩灌、毁林毁草、违规占地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反弹问题“露头就打”、严肃问责,做到执法监管“零死角”,打击处置“零容忍”,形成常态化震慑效应,坚决遏制违法行为蔓延势头。

  布仁其木格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防汛抗旱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要求,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从严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聚焦危险化学品、煤矿、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相关行业和企业平稳运行。

  尤俊宝、都日斯哈拉、白同、贺永东、吕耀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裴飞雄 闫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