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旗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05 16:59

 

  6月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旗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及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布仁其木格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扫黑除恶政治责任,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目标任务,不断调整和完善专项斗争策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布仁其木格强调,要处理好抓当前和谋长远、抓斗争和谋发展的关系,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线索收集研判,对刚刚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置,决不能让苗头性问题演变成倾向性问题、点上问题扩散为面上问题、小问题发展成大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及时把专项斗争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制度机制固定下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鄂前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尤俊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旭升,旗政协副主席石吉日木图,旗人武部政委张红军应邀列席会议。旗监察委、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法务中心负责同志全程列席会议。旗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尤建兵及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裴飞雄 刘伟)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