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03 18:52

  11月3日,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邱正皓出席会议。旗委书记布仁其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邱正皓宣布了市委关于吴云同志的任职决定。市委决定:吴云同志任鄂托克前旗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鄂前旗人民政府旗长候选人。

 

  乌东在会上指出,这次对鄂前旗政府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鄂前旗领导班子建设、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要,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沟通酝酿,认真比较筛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鄂前旗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定上来,精诚团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做好鄂前旗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要遵规守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布仁其木格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鄂前旗发展的高度关注、对鄂前旗工作的大力支持,鄂前旗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吴云同志工作,继续维护好全旗和谐共进的发展局面,合力推动鄂前旗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聚焦到市委、市政府和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交一份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的满意答卷。

 

  吴云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来到鄂前旗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弘扬实干精神,练就担当品质;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大局观念,维护班子团结;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同时坚信,在以布仁其木格同志为班长的旗委领导下,有旗几大班子的支持配合,有全旗干部群众的锐意进取,一定能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全旗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各镇党委书记,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旗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旗融媒体中心记者 裴飞雄)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