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 白同、孙军任新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14:57
  3月27日,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邱正皓出席会议,全旗副县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及新任职同志参加会议,旗委书记辛晓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邱正皓宣读了市委任职文件,并介绍了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白同同志任旗委常委;孙军同志挂职任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 

  乌东指出,此次对鄂前旗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领导班子建设、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要,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沟通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市委对鄂前旗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鄂前旗领导干部站在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齐心协力做好鄂前旗各项工作。 

  辛晓瑞代表旗四大班子对市委关于我旗干部任职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并对新任职的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市委充分考虑我旗工作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市委对我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我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三次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纷繁复杂、事无巨细,希望两位新任职的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情况,尽快在能力上有新提升,工作上有新进展,事业上有新作为。 

  辛晓瑞强调,全旗领导干部要团结共事凝聚合力,在岗言岗尽职尽责,慎独慎微勤政廉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旗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来,全力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凝心聚力共同为全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鄂前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新任职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