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

鄂托克前旗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公共租赁住房违规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20:53

公租房承租住户及广大居民

  随着我旗公租房不断分配入住,我中心在后续管理过程中发现部分住户出现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公租房的问题,针对此类问题,我中心将按照上级要求以及鄂前旗公租房相关管理规定,开展公租房专项治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有转租转借公租房、改变公租房性质用途、空置住房3个月以上、擅自改变房屋结构等违规使用公租房的行为,主动到我中心办理退房手续。否则一经查实,当场下达住房腾退通知书,并追究当事人相关责任。

  二、公租房违规使用住户如未按时腾退住房,我中心将移交至执法局,必要情况下将法院提出诉讼。

  三、有相关知情者可以拨打投诉举报电话,我中心将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核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进行公开

  四、为营造和谐有序的公租房居住环境,请广大承租户自觉履行公租房相关管理规定,共同监督公租房小区的违法、违规行为,让真正有住房需求的人到公租房保障。

   

  举报电话:0477-7629344、0477-7626961。

  举报地址:鄂托克前旗综合办公楼二楼241室、242室。

   

   

  鄂托克前旗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中心

                                                 2020722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