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网络中国节 清明】旗红十字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5

  为深入推进旗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旗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赴马良诚、顾寿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传承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下一步,旗红十字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旗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桥梁纽带和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我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