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网络中国节 清明】满都拉社区:倡导文明祭祀 保护生活环境

作者: 来源:敖勒召其镇发布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3-30 15:00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3月30日上午,敖镇满都拉社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监委会成员、党员、网格员、4050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等志愿者以敖勒召其镇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为依托,分为纵横两个小组,在公路小区、零公里小区、沙站小区开展了一场以“倡导文明祭祀,保护生活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徒步巡查,清扫沿线垃圾,为沿街商户和居民户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和《满都拉社区环境整治告居民书》,通过这种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摒弃传统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并提倡以鲜花祭奠、植树祭奠、网上祭奠等文明祭扫方式祭奠亲人,寄以哀思。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集中清理了沙站小区内的两个垃圾乱投乱放点,并设置了“禁止倾倒垃圾”警示牌。在此向广大居民发出低碳、文明祭祀倡议,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共同守护祖国青山绿水,共建幸福、美丽、和谐家园。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