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

【网络中国节 清明】“重温红色党史 传承英烈精神”——走进马良诚、顾寿山烈士纪念陵园

作者: 来源:鄂前旗就业服务局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4-01 09:23

 

  又是一年

  清明的雨季

  走进马良诚、顾寿山烈士纪念陵园

  聆听烈士事迹

  一时间

  无数的豪情、澎湃、感动被唤起

  在那个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

  无数革命先烈

  用生命

  诠释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

  使命与担当

  3月31日上午,旗就业服务局党支部联合旗社保局党支部到马良诚、顾寿山烈士纪念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马良诚、顾寿山烈士纪念碑前听讲解员讲述了马良诚与顾寿山烈士的英勇事迹后,依次走上烈士纪念碑向烈士们献花,默哀致悼,深切表达追思之情,并在纪念碑前迎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听讲解员讲述马良诚与顾寿山烈士的英勇事迹

向烈士们献花

向烈士三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优良作风。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