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区域评估”成果”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情况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5:44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内政字〔2019〕43号)、《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内政办发〔2020〕19号)、《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特定区域内查明重要矿产资源情况统一调查评估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1〕124号)和《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下发自治区开发区压覆重要矿产资源查询结果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1〕496号)等要求,经内蒙古自治区地质调查研究院查询核实,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申请范围内无在期有效探矿权设置单元,与1宗在期有效采矿权设置单元重叠(采矿权名称:内蒙古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气田西一区开采,采矿权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许可证号:0200001310012,有效期:2013年7月29日至2054年7月29日)。
  由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主管单位与上述油气矿业权人沟通并签订保障安全生产的相关协议,双方承担安全生产责任。不再开展特定区域调查评估。
  现将以上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情况予以公开,以便各类市场主体查询应用。
  联 系 人:李永强
  联系方式:0477-8581835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1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