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喜报!鄂托克前旗2家企业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5 15:33
  2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一批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名单,鄂托克前旗乐惠多超市、鄂尔多斯市珍视一点五眼视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获得自治区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称号。
  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社会诚信计量体系建设,积极组织鄂托克前旗经营单位开展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各大加油站、商场超市、眼镜店、医疗机构等民生领域,广泛宣传诚信计量理念,主动开展帮扶指导,帮助相关经营单位建立健全计量管理制度,讲解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评价细则及创建要求。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诚信计量体系建设,加大诚信计量示范企业创建力度,强化计量监管、规范计量行为,全力打造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公平消费就在身边,营造文明守信的营商环境。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