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鄂托克前旗水利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争取到黄河水指标450万立方米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1 08:33
  近年来,鄂托克前旗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把优化水利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优服务、简环节、压时限、提质效为重点,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努力营造规范、高效、优质的涉水营商环境。
  经多次与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协调对接,2024年初,市水利局为我旗8个重点工业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450万立方米。其中: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345万立方米;鄂尔多斯市汇浦隆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米新能源光伏管桩生产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15万立方米;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30万吨捣固焦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20万立方米;国电电力清能鄂托克前旗有限公司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7.4万立方米;国电电力鄂尔多斯市有限公司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3.8万立方米;内蒙古同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新能源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3.8万立方米;内蒙古义川业碳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陶瓷材料及年产2万吨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陶瓷制品项目配置黄河水指标5万立方米;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程配置黄河水指标50万立方米。
  此次争取到的450万立方米黄河水指标既优化了我旗营商环境,也进一步解决我旗重点工业项目缺水难题,为我旗“四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水保障。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