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调度平台培训会

作者:杜拉乐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8
  5月23日,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召开全旗营商环境调度平台培训会。32个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就正确填报市旗两级平台任务、规范上传佐证材料,结合个案实例,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直播。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优”无止境。一是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实现,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旗各级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凝聚力量,齐心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二是为迎接2023年国评和区评,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做好评估的准备工作。对照各项任务指标、区评整改,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不得出现退回现象。三是持续推广“蒙企通”平台,拓宽信息传播渠道,宣传惠企政策,更好的为鄂托克前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四是加强信息宣传,积极向各级媒体上传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创新举措,让更多人看见鄂托克前旗的风采。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