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体验官共话发展,助力鄂前旗营商环境再提升!

作者: 来源: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1
  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感受和社会评价说了算。4月27日,鄂托克前旗组织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进行实地考察、监督检查工作。
  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们先后对雅海能源、旗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旗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企业和群众的真实诉求,及时发现我旗在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减税降费、提高政府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聚焦解决制约鄂前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阻碍我旗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们一致认为,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既是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每一个体验官都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建立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助力鄂前旗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鄂托克前旗将积极回应体验官的反馈与诉求,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考察调研活动,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作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四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孟浩
    通讯员:慧子(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