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这个平台正式上线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0
  为提高调度效率,扎实推进鄂托克前旗优化营商环境82项举措、200条指标任务落实,如期实现“建设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目标,近日,鄂托克前旗自主研发了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调度平台,于4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对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的4大环境和19项指标进行了细化调整,开通系统用户覆盖全旗32个营商环境成员单位。平台开设任务催办、数据统计、问题汇总等各类功能,通过图形分析直观显示任务完成率,依据该平台可进行任务催办、审核编辑、数据统计、分析报告、问题汇总等便捷操作。
  依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调度平台,鄂托克前旗不仅对营商环境指标任务实现了数字化、清单式调度,而且可实时跟踪督导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让“线下营商”变为“线上营商”,以更高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任务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将继续对平台功能设置等内容进行实时升级改进,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并组织各职能部门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填报实操能力和水平,推出更多典型经验和案例,围绕“四区”建设,以营商环境的优化为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孟浩    
  通讯员:(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