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上门显担当 沉下身子办实事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08:34
  民心所向,忧之念之;民康物阜,盼之行之。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植根群众,把便民利民政策落在实处。
  ▲ 4月13日上午,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上海庙镇长城花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上门显担当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谢宇/摄
  4月13日上午,旗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柳艳敏、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牛玉林带领“自然红 马上登 草原上不动产登记服务轻骑兵”志愿服务队赴上海庙镇长城花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不动产登记中心送证上门显担当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主动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送证上门服务”,为群众办理不动产权证提供最大便利。采取集中受理、发放模式,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将不动产权证书亲自送到农牧民手中,减少群众办证难、办证慢、来回跑等问题,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温度”。
  ▲ 4月13日上午,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主动提供不动产登记“进社区送证上门服务”,将不动产权证书亲自送到农牧民手中。谢宇/摄
  群众问题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始终坚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上门服务,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题,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