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创建进行时

首批!鄂托克前旗有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了!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3 20:40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作用,3月13日,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首批监督体验官聘任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召开。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施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施慧为我旗监督体验官颁发《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首批监督体验官》聘书,并宣读《鄂托克前旗营商环境监督体验官制度》。我旗首批10名监督体验官,分别从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中推荐产生。
  会议要求,要全面细化落实全旗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见人见事、真抓狠抓营商软环境建设,坚持以市场主体感受和群众办事评价为导向,以营商服务“加法”推动市场活力“乘法”,以更优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进鄂前旗”提供强有力支撑。希望各位监督员在敢监督、善监督上下功夫,共同推动我旗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为我旗“四区”建设奠定良好的投资基础,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图文:张静)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