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专题专栏 > 创城在行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项目审批“简易办” 营商环境“再升级”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17 23:21
  旗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将今年确定为“抓项目、重落实、促发展”攻坚年,旗发改委对标项目靠前服务,坚持“严把关、优服务、减时限、提效率”的工作理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项目审批服务,助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服务全旗经济社会发展。
  主动解答——推进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对于纳入2022年项目盘子的项目,落实专人紧盯项目推进,开展“保姆式”服务;对于前来咨询的项目单位,解答相关政策法规,并对项目网上申报、赋码申请等网上操作流程等一次性告知,主动向其讲解申报相关材料,并提供填写标准范本,为项目单位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立项创造条件。
  上手服务——实现项目审批“一窗受理”。坚持“互联网+”思维,实行“前台综合受理、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服务模式,通过“点对点联系、手把手指导”组织项目建设单位学懂吃透手续办理政策和流程。对于符合政策、手续齐全的项目,做到即来即办,当日办结;对于正在准备材料的项目,采取边受理边准备的办法,促进项目及早开工建设。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