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鄂托克前旗发改委开通涉粮领域腐败问题线索直报“直通车”

作者:朝鲁孟 来源:鄂前旗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14:41

  为深挖梳理一批新的问题线索,切实解决粮食购销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守好群众的“粮袋子”,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公开征集有关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1.鄂托克前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单位或个人是否存在落实粮食购销政策打折扣搞变通、违规插手干预项目建设、以权谋私权钱交易、履行监管职责缺位缺失以及推动工作敷衍塞责、玩忽职守,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2.鄂托克前旗丰农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原城川粮站)单位或个人是否存在“以陈顶新”“先收后转”“空进空出”“压级压价”“吃拿卡扣”“影子股东”“影子公司”“国皮民骨”“人情粮”以及关联交易、套取资金、输送利益等问题。

  3.其他类似问题。

  二、线索征集方式:

  电话:0477-7623519,邮箱:eqqfgj@163.com。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