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正在进行中)中共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关于征集组织工作展厅实物资料的公告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智慧党建 发布时间:2021-11-01 14:52

  为全面反映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发展进程,生动展示历史传承和优良传统,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决定建设组织工作展厅,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反映各个时期我旗组织工作的文献、影像及实物等资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从1980年至今,与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相关的重大事件、重要工作、重点人物,包括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工作等方面的资料。

  1.实物资料。具有历史价值的,能够反映组织工作的实物,如早期的党组织公章、入党申请书、党费证、墨宝作品及办公用品等。

  2.影像资料。与早期组织工作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人物、事件的照片。如人物头像、工作情景、办公旧址或者是领导人视察的照片等;近期的照片须体现出一定的政治高度或者密切联系群众的一面。

  3.书籍资料。具有纪念价值的,与早期组织工作有关的教材讲义、图书、报刊画册手册、回忆录、纪念文章、传记、日记、书信、手稿、题字等书籍。

  4.文献资料。重要文件、决议、规章制度及领导批示件等。

  5.其他能反映鄂托克前旗组织工作的资料。

  二、征集方式

  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采取自愿捐赠、寄存馆藏、复制归还等方式进行征集。

  1.自愿捐赠。凡属个人或单位收藏的物件、史料,经协商自愿捐赠的,均由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办理捐赠手续,展出时注明捐赠者。

  2.寄存馆藏。对于一些珍贵历史文物,不愿意出让但愿意参加展出的,可采取寄存馆藏的方式,由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代为收藏展出,并出具寄存证明,确保拥有者的所有权。

  3.复制归还。对于一些不愿意或不便捐赠的史料和文物,在征得本人同意后,由鄂托克前旗委组织部复制、复印后,归还原件。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本期征集到的各类资料或实物中,将根据组织工作展厅的建设计划,选取部分资料和实物在组织工作展厅中进行展出。

  本期征集截止后,如还有相关资料或实物需要捐赠的,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帅

  电 话:0477—7622067

  传 真:0477—7622067

  地 址:鄂前旗综合大楼11楼1109室

  邮 编:016200

 

  

  中共鄂托克前旗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1月1日

 

  意见提交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