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结束)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收集校外培训机构不公平合同格式条款的通告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3:52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双减”工作精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合同格式条款,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内蒙古自治区合同格式条款监督条例》《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及国家有关规定,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收集校外培训机构(含校外线上培训机构)涉嫌不公平、不公正的合同格式条款,现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全旗范围内各类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含校外线上培训机构)涉嫌不公平、不公正的合同格式条款及使用的商业广告、通知、声明、店堂告示、凭证、单据等符合要约条件的格式条款。

   三、征集方式 1.将涉嫌不公平、不公正的格式合同拍照或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广告监督管理股。 邮箱:eqqscj@163.com 2.将涉嫌不公平、不公正的格式合同相关纸质复印件(标明格式合同使用单位)送至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广告监督管理股。

   地址:敖勒召其镇陶伦南路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广告监督管理股 联系人:满都巴雅尔 联系电话: 0477-7624261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校外培训机构不公平、不公正格式条款线索,反映校外培训机构使用的格式合同必须真实、正确、有效,有明确的使用单位名称。对征集的问题条款,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针对评审发现的问题,将采取约谈、下发行政建议书、责令整改、依法查处、公开曝光等形式依法办理,并为提供者保密,依法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通告。

 

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