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结束)鄂托克前旗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铁路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9 14:38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UzVcv2mkCo6IMimImC3hQ 提取码: t2y3

  二、查阅纸质版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联系建设单位获取纸质版报告书进行查阅。地址: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镇综合办公楼7楼7014室,联系人:高昆 13500677799。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影响范围内的相关单位、团体和个人等。主要事项包括您对本工程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的意见以及本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环评公众参与的内容)。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MODp4OZ7rchpVlNP_SoLQ 提取码: 9xnu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本工程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具体联系方式见上文。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鄂托克前旗铁路民航中心

  2021年8月9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