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结束)优化营商环境“鄂托克前旗请您说两句”

作者: 来源:旗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09:05
  为切实推动鄂托克前旗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我们开设营商环境征求意见专栏“鄂托克前旗请您说两句”,面向各市场主体、广大人民群众朋友征求意见建议。
  旗直各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在项目审批、便民服务过程中,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服务质量不高等涉及营商环境的问题,利害关系人和其他知情人均可以向我们反馈。或者,对于营商环境优化,您还有哪些诉求、期待?欢迎积极建言献策!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汇总整理,并吸纳到工作中加以改进,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同时,请留下您的姓名、联系电话,方便我们联系沟通。对于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