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结束)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4

全旗广大人民群众:

点击进入意见建议窗口   

         

   为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旗人民政府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听取民意、善纳民智,提高民生实事组织实施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可包括: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体育、科技文化、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社会保障、道路交通、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创业就业、公共服务设施、食品药品安全等事项。

  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符合鄂托克前旗实际,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年内能完成或见实效。

  二、征集日期

  从即日起至2021年1月13日。

  三、征集方式

  您的建议可通过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官方网站(首页—政民互动—调查征集栏目)提交,建议内容一般要明确项目名称、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施主体、投资额度、必要性分析等要素,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居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