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全旗园林绿化摄影作品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9

  今年是我旗建旗40周年,为充分展示我旗园林绿化事业发展成就,更好地深化和拓展国家园林县城的创建成果,持续提升我旗知名度,现向全社会征集我旗园林绿化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摄影作品主题

  用镜头传达鄂托克前旗独具特色的园林景观及植物,展现生态、文化、节约、亲民的鄂托克前旗园林魅力和人与园林和谐相处的佳境。

  二、作品征集时间

  摄影作品投稿截至2020年10月20日。

  三、作品内容

  城市全景类,敖勒召其镇园林绿化全景。

  园林植物类,鄂托克前旗旗树旗花(榆树、马兰花)、园林景观植物、古树名木、珍稀濒危植物。

  风光艺术类,展示园林风光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创新感的作品。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敖勒召其镇规划区范围内,每位参赛者投稿数量在5张以上,投稿作品必须在2020年内拍摄,往年拍摄作品不得重复投稿,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组4-8幅)。

  (二)参赛作品电子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组稿投递时每人单独建文件夹,每幅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说明(作品名称格式为姓名-所在单位-拍摄地点-内容),并且如实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

  (三)本次摄影大赛不接受经过后期合成及拼接处理、增加或删减影响内容等影响照片真实性的作品。

  (四)参赛作品须为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弄虚作假。

  五、作品评审和奖项设置

  举办单位对征集的摄影作品和组织单位进行汇总,评出一等奖 1 名,奖励 2000元及证书;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及证书;三等奖5名,奖励 500 元及证书;优秀奖 10名,奖励 300元及证书。

  六、投稿方式

  联系电话:0477-7622106

  电子邮箱:2362087483@qq.com

  联系地址:鄂托克前旗园林绿化管理局 (圣火公园东北侧)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大赛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所有作品,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有权在报刊、网站、新媒体、展览和出版物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己负责。

  (二)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工作人员、我旗摄影爱好者、植物研究者及广大群众参加。

  (三)根据参赛人数,适当调整各奖项奖励人员名额。

  (四)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举办单位。

  八、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鄂托克前旗园林绿化管理局

  协办单位:鄂托克前旗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附件:园林绿化摄影大赛作品登记表

  鄂托克前旗园林绿化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作品名称:

   

     名: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使用器材: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