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鄂托克前旗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08:50
广大市民及网民朋友:

  2020年是我旗建设“三个中心”,打造“三大基地”的冲刺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抓好“补短板、惠民生”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经研究,旗政府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集中民意民智,提高民生实事组织实施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 

  旗政府将对公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认真分析、仔细研究,作为明年开展民生工作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公开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可包括: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体育、科技文化、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社会保障、道路交通、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创业就业、公共服务设施、食品药品安全等事项。 

  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充分体现普惠性、公益性和迫切性,符合鄂托克前旗实际,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年内能完成或见实效。 

  二、征集日期

  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8日。 

  三、征集方式

  您的建议可通过邮箱、纸质信件、网站、电话等方式提交,建议内容要包含项目名称、项目内容、主要理由等要素,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具体途径如下: 

  (一)邮箱投递 

  电子邮箱:1034535854@qq.com 

  (二)书信投递 

  地址:鄂托克前旗党政楼政府办216室,邮编016200,信封上请注明“鄂托克前旗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征集”。 

  (三)网站投递 

  登录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http://www.etkqq.gov.cn/ 

  在首页点击“政民互动——旗长信箱”,填写相关内容。 

  (四)电话投递 

  来电请拨打政务热线: 

  0477—7812345。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