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栏目设置意见的通知(鄂前政服函〔2019〕17号)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0:51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企事业单位:

  按照党政机构改革职能划转,近期,我局将全面承接“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监管和运维工作,为了进一步全面优化设计网站栏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鄂托克前旗的“电子门户”、形象窗口。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栏目设置意见征集工作,对涉及本单位的现有网站栏目进行对照,提出应保留哪些栏目,应增设哪些栏目,以及相关建设意见或建议。

  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府网站关停整合要求,我局将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打造建设成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为一体的政府门户网站,不允许体外建设部门政府网站,将二级域名网页和站内链接页面内容融合设计到新版网站,相关单位提早与我们联系,做好配合工作。

  三、如有意见或建议,于4月30日前填写附表后报送到251201446@qq.com,逾期不报者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那日苏、李俊萍;电话:7882808;QQ群:98148898;电子邮箱地址:251201446@qq.com;

  附件: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栏目设置意见征集表

  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局

  2019年4月25日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栏目设置意见征集表.doc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