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汉文报纸《今日鄂前旗》有奖调查问卷活动开始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17:08

  随着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为代表的“新媒体”快速崛起,报纸等传统媒体受到了明显冲击,时效性快速下降,读者流失严重。为顺应媒体融合发展形势,准确掌握汉文报纸《今日鄂前旗》读者情况,鄂前旗融媒体中心设计了这份调查问卷,请大家积极参加,凡认真填写并提交的均有奖励,先到先得哦!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8日17点--2019年4月12日24点

  活动规则:

  1.本次问卷调查通过微信答题,微信用户搜索“鄂托克前旗发布”公众平台,添加关注,回复关键词:问卷,或扫描答题页面二维码直接进入微信答题活动页面。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鄂托克前旗发布”公众平台点击“微互动”调查问卷

  2.此次活动内容以汉文报纸《今日鄂前旗》读者情况调查为主。

  3.问卷题目为系统固定题型,共计20题。(活动期间每人共计可参与1次)

  4.活动中请务必准确填写姓名、电话号码并进行短信验证,以便参与抽奖,如您填写登记信息不准确代表您自动放弃奖品。抽中奖的用户会收到微信公众号发送的奖励领取通知,请按提示进行领取。

  主办: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心动不如行动,快和小编一起互动吧!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