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走进鄂前旗 > 旅游鄂前旗 > 

鄂前旗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展销馆020体验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0:29

  为深入推进鄂托克前旗农牧业品牌振兴,积极探索推进农特产品电商发展进程,不断提升我旗农牧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我旗农特产品网销品牌打造步伐,扩大农特产品网销规模,鄂托克前旗特别开设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展销馆020体验店。 

  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展销馆020体验店向社会各界展销鄂托克前旗的农特产品及旅游产品,倡导和提升鄂前旗各农特产品经营者对农畜产品的品牌意识,鼓励各农畜产品商户积极参与到平台来,全力推动O2O体验馆平台的建设运营,加快体验馆品牌定位、形象塑造和影响力传播,力争将鄂前旗特色民族饮食文化产品销往区内外。 

   

  鄂前旗文化旅游农特产品展销馆020体验店地处文化产业园区F区3号,紧靠步行街,两边商户林立,展馆设计S形通道,主要分为蒙古族饮食文化展示区(300㎡)、蒙古族手工艺品、民族服饰(300㎡)、休闲品尝体验区(120㎡)及生产观看区(280㎡)4个功能区。 

  农特产品展销馆020体验店依托鄂前旗独特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河套文化等资源,将互联网与旅游、产品、智慧党建相融合,形成“互联网远程视频监控+体验店现场体验” 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020营销模式,集中展销鄂前旗境内的所有农畜产品及旅游产品,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唱响鄂前旗农特产品品牌,加速推动鄂前旗农特产品走向全国。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