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19年 > 第三期 > 政府文件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二届“旗长质量奖”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8 15:58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

“旗长质量奖”名单的通知

 

鄂前政发201917    721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

“旗长质量奖”是我旗推进质量强旗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引导和激励全旗广大企业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质量和竞争能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按照《鄂托克前旗旗长质量奖实施办法》有关规定2018年旗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旗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经过企业申报、行业部门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组织召开旗长质量奖评审会议表决、提交政府研究等程序,确定鄂托克前旗田悦节水灌溉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军翔绿源节水环保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我旗第二届“旗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现予以公布。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