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信息公开 > 旗人民政府公报 > 2019年 > 第四期 > 政办文件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9:23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

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1031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

为系统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起草好全旗经济工作会议文稿和《政府工作报告》,请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各镇、各部门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具体要求如下:

一、要对照2019年我《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从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对形成的工作点要进行提炼,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实事求是分析原因。特别是统计部门,要对全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

二、要根据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本地区、本部门2020年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点工作安排及任务举措,并对人民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三、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本地区、本部门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亲自研究、亲自把关。报送材料要内容精炼、突出重点,经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于201911617:00前报人民政府办公室(纸质版报送至旗人民政府办公室219室,同步报送电子版。涉密内容只报送纸质版)。

人:杨耀宁  李文英

联系电话:7628840

   址:党政二楼219

电子邮箱:eqqzfb219@163.com

 

 

【字体:  
分享: